星星星星星星 各位! 我跟ANGELA 參加今年台北天文館辦的觀星活動, 此次我參加阿里山兩天一夜!驚訝 我已經參加過他們的觀星活動 在玉山及墾丁  真棒 內容超豐富 收獲非常多!!!
 
此次因天氣沒幫忙只能看一點點的星星 星星 但是很值得, 白天走阿里山自然步道 有志工解說讓你更了解台灣的自然生態! 明年他們要辦台東花蓮觀星活動! 我一定參加! 且不貴噢~ 此次2天1夜 NTD2800 (含交通 吃 住 解說) 其他是3天2夜的 都是4300 (一樣含交通 吃 住 解說等) !
 
我過幾天會把照片掛上去 不要期望有多好 因為自己不大會拍照片相機
 
照片 092
這是我們住的阿里山青年活動中心的view 後面那座山是搭搭山 據原住民傳說, 是情侶靈魂相遇的地方!!!
 
對啦 我是第二次住阿里山青年活動中心, 第一次也是因參加玉山觀星活動住的! 還不錯... 不過 這一次嚇死... 深夜在睡覺聽到女生痛苦的呻吟 不要告訴別人 
照片 144
 
因我們在外面觀星回來已經超過12:00所以洗完澡就1點多! 我跟angela及其他兩個女孩住4個人的房間... 深夜 周圍都很安靜 我在半夢半醒 突然間 我聽到一個女生痛苦呻吟 又聽起來是在哭... (嗚嗚嗚~~~) 我嚇一跳想說難道我遇到所謂的靈異事件?!?!?! 我們的房間沒有晚上的小登所以我們把廁所的登開著不要完全暗暗.... 我剛開始不敢張開眼睛, 但那聲音還是一直繼續 (嗚嗚嗚~~~) 且又在我耳邊... 不過我也很好奇想要看是否可看到什麼...所以我就數1 2 3 張開眼睛把臉轉到聲音的來源.... 結果... 我看到的是....目瞪口呆 ANGELA (我們SHARE一張大床) 的臉像苦瓜臉  正在發那種聲音 (有時候是 嗚嗚嗚...有時候是 嗯~~~ 很痛苦的聲音) 他在做惡夢的樣子... 嚇死人咧.... 昏昏欲睡 人家在半夢中聽到那種聲音 又在飯店裡面 不熟識的環境裡 哎呦!!! 我沒有叫ANGELA醒來 他很累前天他說快2:00才睡 所以 我就觀察他....過一陣子他就安靜!!! 不過偶而她還會發出 嗚嗚嗚的聲音 但我就不理他 其他人也睡如石頭一樣 都沒有醒!挑眉質疑
 
之後我也沒辦法很好睡 第二天早上 我們在吃早餐 我告訴ANGELA晚上的事 他說他完全不知道 沉思 真是嚇死人!
 
好啦 我也累啦 我過幾天把照片掛上去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ANDA dayo 的頭像
    PANDA dayo

    PANDA dayo的部落格

    PANDA da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